Wednesday, June 06, 2007

散漫

散漫
=============
今天去協助國小事工,跟一起同工的人聊了一下,聽到OMF,因為最近在申請OM的短宣,所以特別問了一下他們的名字是不是OM,後來確定是不同機構,OMF也就是常在說的「內地會」。我總算確認一起同工的人是內地會的宣教士了。

回到家之後,收到一份刊物,瞄上一眼,竟然是OMF寄來的,當下心中感覺好怪,因為這一份刊物寄來了很多年了,刊物名稱是「萬族萬民」,只是我從來沒有注意到它是屬於內地會的刊物,更神奇的是,照理說要對中文反應比較敏感的我,這次卻是從英文簡稱上認出它來,好詭異的感覺。

突然覺得也許朋友說得對,我對生活真是太散漫了,至到今天,我才知道跟內地會接觸,並不是這一年多來的事,而是更早之前,只是,一直沒讓我意識到而已。

-------------Felicia 感嘆於丁亥春末之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