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我的作品集

一>旅遊手扎
===========
2004冬遊歐陸:
令人念念不忘Paris 令人錯愕Berlin 古羅馬邊境城Passau
莫札特之鄉Salzburg將心遺落之處Heidelberg

2005夏訪義大利:
水都-威尼斯

2006閒逛福爾摩沙:
篷萊仙島訪尖石驟雨落難憶南橫可愛的東海小村
日出之山訪鄒族歲月流轉載頂菜

2007加拿大短宣行
Toronto Challenage-JulyToronto Challenage-August

二>C.S.LEWIS
============
<<卿卿如晤>>書介<<那里亞傳奇系列1-2>>
<<那里亞傳奇系列3>> 、<<那里亞傳奇系列4>> 、
<<那里亞傳奇系列5>> 、<<那里亞傳奇系列6>>
<<那里亞傳奇系列7>> 、<<四種愛>>書介、
<<返樸歸真>>書介、<<神蹟>>書介、<<裸顏>>書介、
來自寂靜的星球


三>文章寫作
===========
『沉』~為天空中隕落的星子宗教-我所認知的基督教
<<北山移文>>讀後感師者之所思信手拈來
NPO的生存空間 煙霧彌漫主動與被動沉住氣
告別東奔西跑敬拜與讚美請我喝杯威士忌吧!讀古書
喜歡德珮喜歡的親愛的敵人久違的MV DOULOS
耶和華以勒「南宋畫院」之省舍職制與畫史想像驚魂記
被壓制的社工專業手忙腳亂的一天致謝辭


四> 不經意
===========
夠『刁』就好驚與嚇之間……不務正業一波三折的咖啡
眼目所及祝自個生日快樂成績單欲精再求精遇解之臨
易碎品拔牙記作對的電腦偷閒中我與A8JR論文:接近尾聲
神奇的PALM散漫

五>藝術相關
===========
山馬塗鴨~別天地之際山馬塗鴨~可遠觀而不可褻玩其它錦集


六>另一個網頁
===========
歙之約--「我就必認識你-耶和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