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作對的電腦

作對的電腦
================
誰能想到一週之內,電腦讓我重灌了四次?
每次剛灌好沒多久,又失去掌控了,完全不聽我指令。
最近一次總算狠下心來,把硬碟刪光光,全部重分割。
希望這次可以沒問題,因為我實在對它很不熟,
我想:被電腦氣到炸,是件很丟臉的事。

------------Felicia 記予丁亥初春

再也不相信FORMAT是無敵的了,明明都全FORMAT了。
還是一直出問題........防阻不了= =

-----------
剛剛好不容易修好論文,結果電腦竟然死當,而且還開不了機
只好只好又重弄,這次用修復的方式.........
嗚~~~好想哭.........決定買筆電了,不然好可怕
很忙的麵包超人決定帶我去買了(in Apr.24.2007)

哈哈!剛由麵包超人陪去買筆電。
等等要努力使用它^^~~
另外,為了安置它,我可是想法子讓所有水遠離小桌子,
對於愛喝水的我,可不是一件易事@_@
順便一提,剛PC一開機又偵測到惡體軟體= =
我已經被它弄得很無力了= =
(in Apr.29.200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