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07

耶和華以勒

耶和華以勒
=======================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就是耶和華必預備的意思),直到今日人還說:「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創二十二:14)
=======================
基本上,這一陣子的生活還算有些慌亂,學業尚未完成,另外,也因為本週買了NB,不僅把未來幾個月的生活費花了下去,還動用到另一筆款項。還在想要怎麼生活下去,因為那筆錢是要去參加短宣的錢,怎麼填回去,完全沒有頭緒,更不用說一定會再動到它以維持生活。

跟HT通電話的過程中,HT說學我賴皮不錯用,把一切麻煩丟給上帝去處理。基本上,這個概念雖然簡單,但並不一定做得到,因為交託是一件有點難的功課,總會想要去搶「主權」,因為不放心所以會跟上帝爭奪做主的權利。不過,把煩惱丟給上帝可是在 神的應許中,所以,對我而言,往往是不需要客氣的。

日子雖然在慌亂之中,不過,這幾天也漸漸感到 神在動工,首先,前天跟老師討論論文的過程中,不需要再大修,著實令我鬆了一口氣,雖然要再加一章,不過,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再來是,今天竟然神奇地連絡上OM,因為忠僕號來臺的關係,OM辦公室幾乎沒人在,但今天讓一個同工回辦公室拿東西的時候接到我的詢問電話。短宣喲,很久之前跟 神所許諾的,只是遲遲未動工,現在卻似有一動力在推展中。最後,很神奇地,小妹通知我說,有人要買我的天堂帳號,然後,這筆錢不但補足了短宣的款項,也夠我在生活上用一陣子了,呵,真的是「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此外,還有一件事,就是雖然我一直認為我們教會牧師講道很棒,可是之前發生的小插曲,讓我對於回去母教會,完全興緻缺缺,但是,由於電腦頻出狀況,在與麵包超人的互動之下,我竟然回到母教會聚會了@_@。

每當人問起為何我要信基督教時,我總是不知要怎樣回答,不像其他人在生活中經歷神奇的大起伏,我跟 神的關係一直以來就是平平淡淡,我只知有一股力量在守護著我,卻不知要怎樣去形容這股守護的力量,但是這股保守的力量總是不離棄。祈禱並不一定是有求必應,但是,雖沒有有求必應的神奇,卻是更牢固的守護,為此,感謝 神的眷顧在這樣一個任性、隨已意行事、沒有特別才能、也不怎麼聰明的人的身上。

------------Felicia 獻於丁亥晚春之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