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驚魂記

分享一下今天的驚魂記:
昨天敲定畢業口試的時間,今天一大早收到通知,老師有事要取消,當場慌掉,除了發mail跟其他老師緊急取消之外,也急著連絡老師(沒接電話)與其他兩位老師,不過都還沒有下文,很急,但好玩的是,竟然有一個意念閃入我腦海中:深呼吸,神在掌權。當下靜了下來,回到圖書館去寫一份無關乎論文的申請表= =。

下午連絡上老師時,才發現老師弄錯了,原定日子可以舉行,然後,事就成了,對我而言,還真是神奇與感恩。而學姐跟我說,我們老師很負責任,因為有回信跟其他兩位口委說明狀況,在她的經驗中,很多老師都覺得那不關他的事。反正,虛驚一場,無論如何,不論是申請表或是論文的增寫,對我而言都很重要,也都是需要靜心去處理的部份。

-----這個是在上午在留言版寫的禱文-------
Dear Lord:
i am so worry about my final.
The date have been changed.this morning when i recheck, some idea come to me: take breath, my Lord is guiding.
ya, i really forget that. Thanks for reminding me.
i pray for it, Lord, in the peace of Thee.in Jesus' name, A-men.
5/16/2007 11:27 上午
-----最後,事就成了!

==============
剛離開輔大文圖時,聽著他播放的歌唱到:不要怕,不要慌…..你是我寶貝。心中感觸良深,尤其是對照今天所發生的事。

同時也想到高中接觸那里亞,其中有一本叫黎明號的遠航,提及他們航行到一座讓夢成真的島,基本上,美夢成真很好,如果是惡夢成真呢?誰能控制作夢的內容啊?所以當船員不敢睡,努力在一片黑暗之中找到方向之際,Lucy向Aslan呼喊,然後有聲音跟她說:寶貝,不要怕。基本上,整本書內容在說什麼我看完就忘得差不多了,然而這段卻深印在我心中,好羨慕好羨慕她能有這樣的經驗。

我想我比Lucy幸運多了,至少,今天事情發生時,我完完全全忘記有神!只是自己一個勁地在慌亂中,所以當那個意念進入我腦海中:「深呼吸,神在掌權」時,我是呆楞住的,一來完全忘記這回事,二來,從來也不認為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一直以為它是別人的專利,與我無緣。說真的,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深刻體會到神的介入,之前都只是感受到神的同在而已,雖然知道神在掌權,但神的介入,向來只是聽說而已。

好了,我得再去重灌PC了,剛發現又被病毒綁架首頁,而且我打開編輯器改不回來,所以決定全殺光光再重灌,只是這次心態改了許多,不再跳腳了。因為對我而言,今天是個神奇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