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祝自個生日快樂~@^_^@~

祝自個生日快樂~@^_^@~
======================
美美的燭台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搭配前年從歐陸帶回來的蠟燭
構成一幅迷人的畫面.....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桌子沒整理好= =
anyway,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今年的生日月算是非常敗家的一年吧,心情十分愉悅之下,為自個添了許多東西,不過,我想最賞心悅目的,應該還是算這個燭台吧~@^_^@~

點個蠟燭,為自己煮一壼茶或咖啡,安享寧靜的時刻,每每總叫我沉浸其中。不過這樣悠閒的日子,在目前需要密切與胡先生(Husserl) 的連繫相處之下,被剝奪了不少,但與之共享一壼茶或咖啡仍是十分不可或缺地,至少我可是堅持這個不能變!

好了,在今年祝自己生日快樂後,我又得要回頭去跟胡先生討價還價了,希望這個階段能快一點結束。願賜智慧的主,幫助我有智慧去處理這個剪不斷、理還亂的思緒。---Felicia丙戌於生日中的祈禱。

4 comments:

  1. 又買新的燭台啦
    這個也很美呢
    風格跟上次那兩個小天使燭臺有點不ㄧ樣ㄟ

    再說ㄧ次給你聽喔
    (還是很大聲的)

    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2. 對啊~~所以我的燭台又多了一個了
    你的大聲我收到了~~~

    ReplyDelete
  3. ㄏㄏ~~因為最近學校真的太忙了
    也真的忘了是這麼重要的日子

    雖然今年的已結束了,
    為了避免明年也忙到忘了
    先跟妳說聲 "生日快樂"~~(明年的ㄛ)

    ReplyDelete
  4. 最好是有人可以預祝啦
    真是欠打.......
    沒誠意就不要把妳的沒誠意展露出來
    會令人十分生氣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