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06

夠『刁』就好

話說今日,教會開會員和會,聽取過去一年來團契的運作狀況,本來也沒我的事,反正出現就翻翻資料,然後,神遊去。照慣例查帳委員會先報告去年一年他們查帳的狀況,順便提出要改進之處,然後就要選今年度的查帳委員,不經意地,竟然有人提名我,正當我向提名者抗議我又看不懂帳時,對方竟回我,看不懂帳沒關係,反正你夠『刁』就好!

唔,先生,我可不可以不要這個形容詞啊@_@

夠『刁』就好,是嫌我得罪的人還不夠多嗎?本來都打算好,帶完這個年度就閃人地,沒想到,還是得繼續找教會的碴。
 
         ---Felicia嘆於丙戌和會之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