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The Letters....

The Letters....
=================
Today, I need to send some data to Taipei hospital, and then I finally remember to send something to my friends. Something I should send in 5 months ago. I am glad to send it to my friends.

今天,總算把欠人家的東西都寄了出去了。早在五個月前就該寄的東西,一直躺在桌上,然後每次看到它總想著:「唔...明天一定要寄出去。」可是,明日覆明日,明日何其多,就這樣拖了150多個明日後,因著不得不在今日寄出的公務信,它總算搭順風車寄出去了。

在寄信的同時,嘿....上次跟人去鹿港買的綿紙傘掛飾,這個掛飾是我很喜歡的掛飾,一直想買來送人,可惜跑了很多地方都沒看到,所以上次也買了一些打算送人,當然這次也順道寄給幾個朋友囉。希望他們會用^_^。

P.S.現在還欠朋友的有:上課光碟、線裝書、紙娃娃、一份讀書心得......不知何時才能清完這堆欠帳......

--------Felicia記於戊子秋了確一件掛心之事後
.

1 comment:

  1. Hello! Felicia, 不客氣! 有時候我也會到妳的部落格看文章, 很棒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