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PM-帆船紙模型

PM-帆船紙模型
=======================
在快接近尾聲時,突然想到要把製作過程拍下來,不過完成度已近90%的狀況之下........總之,聊勝於無。這艘紙模型總共花了我36張A4的紙(不含說明書)。基本上它的設計很精緻,船上還有六艘救生艇呢,很配服把它設計出來的人。

有沒有看到....這是救生艇的近照,救生艇就掛在船邊,船的兩側各三艘,總共六艘救生艇。
完成度90%的作品,雖然尚未完成,不過.....看不太出來它完全是紙吧,而且還只是一般的影印紙喲,只有70磅!基本上,最好是用100~120磅的紙來做,不過,就別計較太多了,還是可以做出來的啦。
大功告成!帆船紙模型完工了!事實上,還少了一樣東東,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這艘船少了旗子啦!因為它的旗子是日本旗,唔....不愛,所以不想把它掛上去,因此,這才是我的成品。在完成後發現怪怪地,因為三桅會傾斜,不知是因為帆太多、太重了,還是紙太輕了,所以,偷偷地在桅內塞上牙籤,讓它可以迎風而立。
船航行的正面,破浪承風地欲出發..........我的帆船要開始行駛了......它將駛去我家老爸的辦公桌那去。

---------Felicia完成於己丑七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