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Disappearance

Disappearance
==========================
People who know me also know that I love Lewis so much. I have a lot of his writings. Things are so queer, most of the writing are disappear! How could it happen?
==========================
因為需要,但卻發現我找不到我要的書,更神奇的是,經過這兩三天的找尋,我發現不只我需要的書找不到,我最愛的Lewis除了那里亞系列之外的大部份書籍都.....消失了。<裸顏>、<詩篇擷思>、<卿卿如晤>、<神蹟>、<天淵之別>、<四種愛>全消失了。

明明記得某些書有跟著我裝箱回來啊,怎麼我的Lewis幾乎都不見了?書櫃已經被我從上到下盯了無數次,就是找不到我所熟悉的書目,到底在這個時空之下,發生了什麼事?

----------Felica於己丑夏驚與Lewis平行嘆難交集
PS.至博客來逛了一圈時驚知,不見的書幾乎是絕版書,無法再訂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