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神奇的PALM

神奇的PALM
================
因為NB是VISTA系統的緣故,讓我許多的電子設備無法連接,所以這一陣子也常在找電子設備的廠商問,但是,常常不是沒回應,就是回信告訴你:是的,這款機型並不支援VISTA。說真的,會讓人不知該怎麼說,會寫信給PALM的客服人員,基本上,並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尤其是我的PALM買了六、七年了,是一個非常老舊的機型了(PALM VX),所以我在想,也許會收到一封很制式的回信,然後跟你說,非常抱歉,沒有支援。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客服人員非常仔細地針對我所提的問題,來回答我的問題,看得出來不是制式的回覆格式,而在剛剛,我照著客服人員的說法,解決了同步處理的問題了。太神奇了,一台買了六、七年的機型,它竟然可以跟我的NB做連結,而更神奇的是,PALM的客服人員並沒有因為這是老機型而隨便回答!因為曾有人看到我的PALM就笑我說,這是早該淘汰的機型。這也是我不抱太大希望的原因,畢竟,連才剛買一年的手機,都沒法子與NB相容了,更何況是一個早該被淘汰的機型。

在解決這台PDA與NB之間的問題之後,我真的深深慶幸,當初PDA是買PALM這個品牌,即使它沒有華麗的彩色瑩幕、也沒有太多的外接或擴充功能,是一個早被整個PDA市場淘汰掉的機型,但是,神奇的是,PALM竟然還會顧及到它有沒有法子跟VISTA相容!真是太神奇了!

---------Felicia 丁亥讚嘆中

1 comment:

  1. 久沒用忘了= =
    貼上來比較保險

    1> 在Palm VX上新增一個Connection:

    Prefs>Connection>New
    Connect to : PC
    Via : Infrared
    2>在Palm VX上的Hotsync中的同步按鈕下的選項中,選取剛剛新增的Connection。
    3>電腦設定:-

    1. 點選Hotsync Manager圖示,選擇Local

    2. 到“控制臺”裏點選“無線連接”(Wireless Link)

    3. 在Infrared>File Transfer Options“檔傳輸選項”裏,把Allow others to send files to your computer using Infrared communications“允許其他設備通過紅外連接傳輸檔到您的電腦”的勾給去掉。

    4. 在Image Transfer“圖片傳輸”裏,把Use Wireless Link to transfer images from a digital camera to your computer“使用無線連接傳輸數碼相機裏的圖片到您的電腦” 的勾給去掉。點選Apply“應用”,然後“確定”

    4>點選Palm VX上的同步圖示然後把掌上電腦的紅外口擺在電腦的紅外口前進行同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