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安靜的一日

安靜的一日
===========================
明明是週六,卻要上全天班的感覺如何?說真的,除了在心理上的不高興之外,我還挺喜歡今天的,因為,好安靜!沒有一通又一通響不完,接不完的電話,也沒有一張接著一張看不完的照會單,真是順極了!思緒完全不會一直被打斷,可以很明確地規劃該做的事,天啊,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也因為思緒的集中,讓我總算可以開始整理去年度的工作成果彙報了,常覺得我的工作需要「時間」來做,但只要一走進辦公室,我就沒有時間了,所以,很多工作都被我放放放....放在一邊,所以難得今天會有「時間」來做事,真是令我有點受寵若驚啊,但這種感覺,我喜歡!

希望未來的一週我可以有「時間」,讓我能把去年度還沒完成的東東完成,當然,也得開始做準備了,因為,想家的念頭,一直還不曾間斷。而我,不習慣丟爛攤子給人,希望未來可有時間讓我專心做事。

======Felicia 寫於週六補班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