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思-I

生命的成長過程中,是一連串的奇蹟與神蹟的結合,在憂傷與擔心中,包含著無數的祝福與恩典,回首自己的生命歷程,常是一連串不經意的介入。然而,在這一連串的介入之中,是否仍只有我舉足不前?必須承認,至今尚無勇氣將自己丟了出去,也尚生不出足夠的力氣讓自己遍跡天下。這一年來,看著高中那一掛的成長,每每令我讚嘆不已,在人生的路途中,他們不只踏出去了,而且穩穩踏在 神的基石之上。是羨慕,也是慚愧。因為至今仍未離開安全的羽翼,即使是在TC的日子,我也知道我是有後路的,那仍是安全的羽翼。看著TC的夥伴Sara,Sabrina她們的行動,反觀於已,似乎沒啥活力存在。

「手扶著犂向後看的,不配進神國」,感覺上似乎每一個人均展開雙翼飛翔,就只有我在回顧先前的日子。不走全職事奉是在大學時代就深入我心的思緒,然而,好像也沒在帶職上做出什麼成效來,反倒是因為在這樣的職場上,讓我幾乎全然失去對人正確的觀點了。而且,快要變成對「生命」的麻木了。從TC到再次進入職場,彷彿是在坐雲霄飛車,對人的觀點一下子從至高處跌落谷底,而如今是否慢慢往上爬,亦不知。前些日子,在梅竹休息之際,閃過腦海的一篇文章,心中催促將它付諸文字,然卻又將之束諸高閣,也許它會成為我在這一段時間的一個交待吧。

基本上無頭無緒持亂之,願能邁開步閥,不受遇旅之謙所惑。

---------Felicia 抒於戊子冬得知故友行蹤之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