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緊張~

緊張~
============
因為收到朋友的來信,得知她將飛往泰國為期兩個月的短宣再回德國,所以,也在盤算自己有沒有可能參加一趟小小的短宣活動,結果,竟然讓我看到MVDOULOS將再訪臺灣!天啊,若不是答應同事四月1-7日將協助新同事進入工作狀況,我真的好想全程報名參加喲!剛傳簡訊給臺北的同工,表明想要去幫忙的心態,心情好緊張!不過也好高興,總覺得 神的安排真是神奇啊!

若不是提了辭呈,可以空下四月,根本不敢想像會有機會上MVDOULOS去,有同事今天還在問我,我是不是還想到福音船上服事,我還在回答說:打算再工作個兩年,存錢去。沒想到,今晚,因著TC的朋友,竟然讓我有機會可以報名服事,我整顆心好緊張喲!明天,明天即使工作再怎麼忙,我也要將它敲定。

到現在還不敢置信,天啊,MVDOULOS呢,我的夢想,前年在得知它即將要退役時,只能在心中想著,也許到時是上LOGOS,沒想到可以看到MVDOULOS在找人幫忙。希望,希望我能如願地協助。之前朋友知道我要離職時問我說:妳怎麼知道神要妳休息呢?當時我心中除了「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 神!(詩40:10a)」之外,我無法回答,但如今,看到這樣子的訊息,我得到了回應了

I really couldn't belive it! All in my heart is that the mercy of the Lord is so great! I pray the chance to service. Thank u, my Lor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