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Yours or not

Yours or not
============
"Nothing that you have not given away will ever be really yours."--From Notable C. S. Lewis Quotes
============
最近在「歙之約」的網頁加上了「Notable C. S. Lewis Quotes」這個功能,讓我每天都好期待會看到什麼新的句子,因為這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作家。

今天看到的句子,就是這句"Nothing that you have not given away will ever be really yours.",讓我聯想到了上週五拔河比賽的事:
話說那天的拔河賽事,一邊是鑼鼓喧天,而我這邊也在雞飛狗跳,努力排解部份夥伴的不滿中,四週的聲音根本入不了我耳,就在此時,其他夥伴跑過來拉著我,說中獎了!叫我趕快上台,就在一頭霧水中,拿著模彩卷衝了出去,根本不知道得了什麼獎項,說真的,挺意外的,因為深知我的偏財運一向就不好,也從來沒有模彩中獎過,另一方面,知道自己一切有餘,也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東西,因此也不抱希望,摸彩,純高興就好。

到了台前還東張西望,想知道自己到底中了什麼獎,結果主持人竟說:「要不要本著志工的服務精神捐出來?」嘿!雖然不知是什麼東東,但是,當然不要囉!答案揭曉:第三獎--大買家禮卷一萬元超級驚訝的!拿到禮卷很高興地跑向志工隊,心中想著「什一、什一」,現場去了幾乎一半的禮卷,但是,很高興^_^。能去掉一半的禮卷,對我而言:是有一個機會向那些一直在幫助我的夥伴們答謝,在那天的拔河賽事中,若不是有她們大力的協助,我不可能如此輕鬆。雖然還是有很多事情要處理,但是,因著她們的幫忙,我得以輕省許多。同時,她們在幫忙的過程中也受了許多的委曲、責怪,讓我看在眼裡很是心疼。謝謝她們在承受諸多不公平對待下,仍願意持續來幫忙!

從Lewis這段話來看,給出去的才能算真正是你的。而我,有這個福份能給出去,真棒!神的恩典不但夠用,還能多到溢出來呢!高中時,我可愛的輔導要我們不用客氣,在神的應許中去測試祂的恩典,因為這是神所應許的,故之前也常將這段經文送給所教的主日學學生,在此,也分享給各位朋友:

瑪拉基書(Malachi)3:10
=================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Bring the whole tithe into the storehouse, that there may be food in my house. Test me in this," says the LORD Almighty, "and see if I will ont throw open the floodgates of heaven and pour out so much blessing that you will not have room enough for it." )

這是一幅深深捉住我的畫面,很美的祝福,很美的應許,更重要的是:很美的容許,容許神的子女去試試神是否如祂所云的那樣,誠如祂向摩西回應祂是誰時所出的言語:「我是自有永有的。(I AM WHO I AM)」出(Exodus)3:14a

-----------Felicia 抒於己丑春浸于祝福池
.

1 comment:

  1. 雖然這已經是二月份的事情了

    不過...還是意思意思喊一下


    捐出來~捐出來....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