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不按常規走

好像從這個星期一,喉嚨就開始有一點點作怪的現象發生,一直想說看它可不可以自己好,因而遲遲不去看醫生,只是,昨天一早起來發現到好像不妙了,喉嚨好緊,超級不舒服的,只好下定決心找醫生去了。掛了家醫科,由醫生問完診後拿藥,當然乖乖依指示服藥囉。只是,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吃西藥了,睡到半夜竟起來吐了兩次。好奇怪喲,雖然的確鑌咳化痰了,但是,肚子變得好奇怪,不是腸胃不適的肚子痛,而是一種幾近酸麻的痛,致挺不太起腰了,好不舒服。

原本預計到辦公室趕的工作,還是沒趕完,整個人好累,只好提早回家了,吃完稀飯就一直睡一直睡,可是不舒服的症狀還在,感覺好像隨時會再吐一次。醒來也不能坐太久,好累喲。不過,我更擔心的是接下來兩天,連著兩天是我待命的日子,我衷心祈禱不會被CALL回去,因為我真的不覺得我可以撐兩個多小時去處理事情。希望一切風平浪靜,而不會被CALL回辦公室去。

好奇怪,為什麼,生病看醫生吃完藥不是應該人會舒服許多嗎?怎麼我反而更加病懨懨的?四種藥有二種的副作用有腸胃不適及噁心,是這個因素造成的嗎?我不知道,不過,很清礎知道自己不想吃藥了!怎麼我的身體不照著常規走,乖乖地恢復正常啊!

-----------Felicia 病於己丑春準備結束在台中一切之倒數計算之時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