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從歲首到年終

從歲首到年終
From the beginning of the year to its end
===============================
He is your praise; He is your God, who performed for you those great and awesome wonders you saw with your own eyes. (Deuteronomy 10:21)
===============================
不知是不是買了別人為Lewis編輯的書「從歲首到年終」,突然間發現,這個詞最近好像一直在我身邊浮現。今日主日崇拜所用的經文當中申11:12提到:

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

今日主日崇拜一直在申命記打轉,總覺得好神奇。一樣,每每想走捷徑,神的提醒又再一次臨到,讓我不禁思索,為我行大而可畏之事的神,究竟在這一連續事件上如何安排?在2010之際,三件事營盈繞盤還,將之帶到主恩座前求吧:

一、該認識卻未認識的應允
二、該拿到卻未拿到的資格
三、該穩定卻未穩定的位份

希望在2010年都能解決掉這三項事,尤其是遇旅之謙,老是似解未解,懸而未決地盪在那兒好久好久了,不知前頭神會如何來帶領?如經上所記:「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Felicia抒於己丑冬2010新年之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