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無言

無言
====================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到某家醫院去開會,由於實在太早到會場了,就在院內的一個小角落看起書來,看著看著,不小心去找周公了= =。

然而,當意識回過來時,眼睛一睜開,看到一個很無言的畫面:這是一個人來人往的大廳,卻有一個老婆婆的病床被放在大廳的正中間!我心中一直在想著:「這張病床為何會被擺在這?要做檢查?還是?」總之,特地注意了時鐘,也在猜想:「不知它會被擺多久?」結果十分鐘過去了,竟然還在@_@,而且其中還有警衛來回數次,竟然沒人覺得大廳中放了一張躺了病人的病床很奇怪!!沒耐心的我,就跑去問附近的人怎麼老婆婆一個人放在大廳中間,家屬呢?

家屬呢?家屬呢?家屬呢?家屬呢?不知怎樣的家屬會放任家中長者躺在一張床上,而且被放在人來人往的大聽中間!

後來問到了!有一個民眾說是看護推過來的,那看護呢?就坐著看電視,離婆婆還好一段距離,看護表示在等救護車送去別的地方做檢查。所以,看護就可以理所當然地坐在沙發椅上看電視,而婆婆就應該理所當然地放在大廳正中央被人觀賞?

好怪喲,不懂,為什麼這個現象是「理所當然」?這十多分鐘警衛也曾來來去去,竟也不覺得奇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這張圖是「理所當然」?

---------------Felicia戊子冬初無言的驚鴻一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