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The Convention of Voluteers

The Convention of Voluteers
=========================
Finally, it’s the day of our volunteers’ convention, before it I am so worry about it. Cause this year we have a lot change for the volunteers’ team. I certainly know that part of people so angry about the changes. The same issue comes again and again. They still aren’t comforted. During the convention, I thanks for my co-worker’s hand. It’s so lucky that she is here. By the way, also have to thanks for lots volunteers, without them, the convention wouldn’t be such successfully.
=========================
呼,總算結束了志工大會了,雖然過程中狀況百出,明明就是8:00要開始,到了8:30外面還是鬧哄哄地一片,被總機罵了很多次,因為太吵而干嚘到總機的工作。再來就是燈光控制不好,因為不知怎麼控舞台上的燈光,在這個場地辦了那麼多次活動,一直以為舞台上的燈光是放著好看的,從來沒想過它要被使用= =。然後,大老闆要趕場,可是應該出現的被表揚的領獎人,卻不見蹤影,所以全都亂了。感覺它是在一片混亂中開始,同時也是在一片混亂中結束,因為領便當沒有用餐卷控管,即使有多訂的便當,仍不足以供給予姍姍出現的人們。唉~~~總之啊,一片混亂啦。

不過,即然是混亂成一片,亦即是有待增進的空間仍需記取:
1.加強共識,突然覺得大家沒啥共識,雖然有開過會議了,每個人都差不多知道自己的職掌,卻沒有一致性的共識。也許是我個人覺得,即使再混亂,該穩定人心的人就應該以穩定人心為主,可是卻有點變成在作秀。想要突顯個人很「行」,都是別人的錯,卻忘了要齊心辦好這場大會才是該做的責任,感覺有些怪,不過它似乎也是特色吧。

2.沒有場控人員(或者說場控人員不知要做什麼),因此感覺上流程十分不連續。然後我很白痴地跑來跑去,因為大家都找我= =。

3.電腦效果,我一直認為用電腦秀出主題很重要,可是,被頭頭認為要關掉投影機,因為太刺眼了,會影響頒獎效果。唔,怎麼昨夜排練的人沒跟我反應有這個問題。然後,我就因為頭頭急而被牽著走了= =。

4.分工不具體,大家都知道要做什麼,也都不知要做什麼,所以我找不到要負責該項分工的人兒,很吊詭吧。另外,大家很自動地把分工改一改,理所當然耳,又亂了。

雖然在一片混亂中,但很慶幸同事的友情支援,幸好有她在協調一些事情,再來就是有一些我們家的志工夥伴真的很可愛,很認真地完成自己的使命喲。結束之後,竟然有人說這次大會算「成功」的,讓我傻在那,明明是一片混亂,怎會是成功的呢?哈!感謝大家的不嫌棄!

------------Felicia記於戊子冬初舉辦完志工大會之後

P.S.感覺「固著」現象實在是....牢不可破啊
by the way,也趁此機會在BLOGGER上建立起咱家志工的佈落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