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新舊交替

新舊交替
==============
今天特地跑了一趟NOVA,得到令人心碎的答案:相機修理要花2,000~3,000元。哇~~那,不就等於要重買一台新的了?雖然它跟了我有二年多了,但總覺得怎麼才兩年就壞掉了?有點不能接受。

回到家就拼命地找資料,因為在NOVA我實在不知要怎麼找相機,從哪問?要問什麼?一概不知,而店員大概也覺得我不像會買的人吧,總是興緻缺缺地大致介紹,讓我也不知從何再問起。幸好,網路很方便,找來找出決定買這款NIKON的了,因為NIKON對我而言,包含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因此鎖定品牌再三比較,就是它了!不知貨要幾天才會送到我手上呢?真是期待。

--------Felicia敗家樂 = = |||

It is overspended on fixing the new digital camera

2 comments:

  1. 買不到十天就壞掉的相機...哀怨

    ReplyDelete
  2. 心情超不高興地:
    1.明明跟我說今天可以拿到相機,可是我白跑一趟。
    2.明明跟我說修理費約1200-1500,超過會跟我報價,偏偏.....收了我1800,根本就沒打電話來報價。
    一台5880的相機,用不到10天,又加了1800的修理費,雖說是人為因素,也未太.....
    下次再不會透過網路買了,EZMORE(全球威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感覺說話都不算話,即使他要幫我寄回台北的家,但是,延遲了兩天,又超收費用,超級不高興地。我覺得網路上對它的評價,很多應是灌水來的吧,從下標到拿貨,是沒超過它的時間啦,但也沒像其他人說的快速,加上,這次送修的經驗,感覺氣死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