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Waiting & Looking

Waiting & Looking
=======================
今天回父母家,被問到工作找得如何了?唔,這幾天一直在看工作資訊,說真的,吸引我的都在外縣巿!但針對一個才從外縣巿回來的人而言,實在無法把履歷投出去。除了外縣巿的工作之外,目前覺得比較有興緻的有兩個,只不過一個需要騎車超過一小時,車程實在太遙遠了,也提不起勁來考慮,另一個呢,偏偏看起來週六要工作,而對我而言,週六常常另有其事,又不方便。

目前的狀態是希望到七月底前能出現合適的工作,之前,Doulos的同工問我想做些什麼?基本上,我心中浮現的是兩個族群(這也是為什麼外縣巿的工作會吸引我的主要原因),只是目前尚未出現針對這兩個族群合適的缺。我不知道這次神會如何安排,以及會透過什麼呈現祂的祝福,故而目前只能等待跟尋求。

職業到底應說它算是什麼呢?對我而言,也許是在一個地方去發揮自己可以做的事吧,然後,盡可能地於工作職場中,讓「藉我賜福」這樣的異象呈現。雖然有時也會忘了自己應該是個要把祝福帶出的人,但卻深知這是神要我在職場上帶出的果效,不知之前一年多的工作,是否有讓人感受到這點呢?

不走全職事奉,是因為知道更貼近農場的收稼工人在帶職中,人是周遭接觸的,莊稼已成熟,工人在何處?偶爾,也會因為太接近農場而感到害怕及以失落。也許這段時間,是個好好休息與充電的時間點。願我有足夠的耐心在等待中尋求。

-------Felicia 抒於己丑初夏之際
.

1 comment:

  1. 有時真覺得,神啊祢真是神啊。今天早上還在看這篇文章,心裡一直在想,到底接下來會如何。說真的,雖然交託後就覺得不急,不知神要如何安排,但今天早上還是忍不住跟上帝小小抱怨一下,因為,雖是說一片安寧,但也太過安靜了吧,一點動靜都沒有。
    然後,就在剛剛接到電話,以為是通知我第二次面試,結果竟然是通知我接下來要跟別人連絡,因為決定錄用了,讓我不知要如何反應。感覺上,上帝的時間表總是....怪怪地,但能被安排進入祂怪怪的時間表內,也算是幸福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