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Yoville on Facebook

Yoville on Facebook
======================
Yoville是Facebook上的一款遊戲,雖然週遭的人都迷上了開心農場或是Restaurant City,但我個人比較喜歡Yoville。這個算是一個裝潢的遊戲吧,打造一個自己滿意的空間。一開始,每個人的空間只有公寓內的客廳、房間跟一個廚房,隨著等級的提升會出現新的空間。
這張放了客廳及房間的照片。由左到右的四個門分別是:出公寓、長廊、房間、廚房。客廳中我養了一隻"HAPPY"的魚,因為看了他人的空間設計,加上上次去袖珍博物館看到的設計,我就拼命地買東西回來佈置客廳及房間。房間設計為書房和卧房在一起,屏風後面忘了是幾級出現的衛浴空間。
我的廚房,原本應有四張椅子的,但另一把銀椅子被我拿去書房了。廚房滿滿的物品大多是他人送的"FREE GIFT",果汁機、刀具組、外帶咖啡、吐司機,對了,冰箱上的油燈是最近的限時禮品。衛浴空間的大落地窗,哈,是我的夢想,不過,不太可能出現在臺灣就對了。之前聽去英國古堡住宿的同事提到,令她印象最深的是衛浴空間一大片落地窗,讓我好響往。
這是我購買用來做渡假屋的房子,總共二房一廳。不過由於錢都花在客廳跟房間上了,所以沒什麼多餘的錢來佈置,只有庭院跟客廳有做裝飾。客廳排成愛心的燭臺,是上一次的限時禮品,收集大家送來的禮物點成愛心也很漂亮,不是嗎?
換上剛收到的水桶裝,跑去別人家拜訪。水桶裝很酷吧,不過......看起來有點呆= =

----------Felicia 分享於己丑仲夏。
.

9 comments:

  1. 妳家好可愛
    有空我也想到妳家坐坐^^

    ReplyDelete
  2. 呵 等你申請帳號上來啊。
    事工忙得如何了?

    ReplyDelete
  3. 你的帳號是??我可以加你嗎??

    ReplyDelete
  4. 可以請問一下~買的房子之後公寓不能賣嗎?
    朋友也沒辦法到新買的房子那裡去耶?
    是嗎?

    ReplyDelete
  5. 公寓是原本的,賣不掉,
    買了新房子後,「回家」標籤就可以下拉了
    下拉後選擇你要去哪一個「家」就可以飛去了
    另外,要去拜訪朋友的新家
    可以到上方的大樓管理員處點管理人員
    (不是出公寓喲,而是看起來很像別墅的管理員)
    就可以至朋友家囉。

    ReplyDelete
  6. 請問可以設定朋友來訪直接到別墅而不是公寓嗎?

    ReplyDelete
  7. 是可以,因為我有拜訪時直接到豪宅門口
    可是.....我不會設定= =

    ReplyDelete
  8. 到你想要設定的屋子去,在下面中間編輯屋子名稱那(原設定是"YOUR HOME"),點進去後,將Default Home打勾後儲存。就設定完成了。以後你回去它也會變成主屋。

    ReplyDelete
  9. 我在FB新增了一個YoVille台灣的社團,雖然目前還沒有成員,但希望你能加入我們的行列,直接在FACEBOOK收尋YoVille台灣就能找到囉!(已經轉貼這個網誌在我的FB上了!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