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Supporting

Supporting
----------------
My occupation is quite easy to become burnout. My team need more supporting.
----------------
這是個相當耗能量的工作,這個星期已經有兩天九點不到就與周公下棋去,然而,疲累依然。

依稀記得國中理化老師說:「人太複雜了,故選擇一頭鑽入有理可循的世界中。」的確,「人」好複雜,故與「人」有關的工作更是複雜,而與「人」短暫生命有關的工作,便可謂之沉重。

人與人生命的交織,理想上應當是譜出許多悠美樂章的,只不過,當這些樂章轉換為命運交響曲時,那強勢的震撼力,往往不適合一個人獨自去承受。此刻,支持更顯為重要。不然,當身邊無時無刻聆聽著命運交響曲時,若不是漸趨無動於衷,就是轉身而逃,此二者均非所願見。

唯願更多支持展現。

----------Felicia庚寅初夏有感而發之記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