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2, 2010

Stamps-2

Stamps-2
=================
收集木頭章的過程中,發現真是坑人的貴,在知道有組套的"海綿"印章後,除非是超級愛的木頭章,不然,會很不符合成本效益地,每買一個組套的印章少說也有8~12個以上,卻只夠買1-2個木頭章,有時甚至連一個也買不起的情況之下,我漸漸愛上組套的印章囉!
=================
總共七組的組套印章.....
可愛的貓咪組,是我第一次買的組套印章組,那是在逛文具店不經意之間發現的,而且啊,價格超級划算的,要不要猜一猜,這組花了我多少新臺幣啊?
這三組看得出來是同公司的產品吧,只不過,到了後來越來越難買到這一系列的印章了,明明國外的目錄上有很多不同的主題,偏偏臺灣很少進,不知是不是擔心搶了木頭章的巿場?
這兩組是在"傳統菜巿場"中買到的!不用懷疑,就是去買菜時看到的!!雖然刻工上粗糙了些,但用在裝飾上也是很實用的,特別重要的是:他們真的真的很便宜。前面介紹的組套一組的花費,可以在菜巿場買到5~6套了!
這組呢,則是不小心買下來的,明明那天我是要去逛誠品書店買書的,還沒到書店就被路邊攤吸走了目光,除了這組之外,也加購了紙蕾絲的工具,當天誠品書局晃了一圈出來後,半本書也沒買,回到家時,還是只有被路邊攤吸引時所買的那一袋東東!

---------Felicia分享於庚寅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