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評鑑後的員工旅遊

評鑑後的員工旅遊
==================
因為評鑑獲得特優,大老闆高興之餘,決定送員工兩天一夜的旅遊當作獎勵。地點挑有三處,我則挑選了中部:以日月潭-九族為主的行程。
南投午饌處,到處均飄著文人風雅氣息,除卻用餐之牆洋洋灑灑地落下李白的將進酒,一旁的屋宇亦不甘示弱滿有碑文展現,這一幅位於「春風大雅能容物,秋水文章不染塵」中的文字,可讓我在一旁猜了許久,可恨對中華書體識字不多!觀蝸牛呈現滿有趣味,分享之。
座落日月潭中小島所燃之煙,為原住民抗議之聲,竟成為觀光趣事,豈不諷哉!
補魚用之漁船,特殊的四方網是當地漁民維生之物。
實作手工茶葉香皂,著實令我憶起早先使用之咖啡皂,但願它在使用上無其不便。
夜宿於小木屋,當其浸於白日陽光中,別有一番清雅氣息。
鳥瞰九族一角。高寒象徵的針葉林中,展現出山居部落的樣貌,藉此讓人一窺生活型態。
纜車空中形單影隻地進行著它的任務,載著偷懶的人兒橫越山區。

----Felicia庚寅員旅後之雜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