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背部滑撫 & 背部按摩(1)

背部滑撫 & 背部按摩(1)
IFA芳療全階班33/40
--------------------------------------------------------------------
今天的暖身運動除了彎身吐納、還花了大多數的時間在練習走木馬腳!

結束了令人腳很酸的木馬腳,分組練習會令人打結的背部滑撫,不但要小心腳不要去打結還是看看手有沒有打結@@。背部滑撫著重於雙手的「服貼度」,另外還有速度要緩慢輕柔。
a.全身滑撫。b.關節打圈。c.鬆動脊椎。d.背部伸展。.e.握持結束。

在背部滑撫的握持結束後,開始了背部按摩(1)
a.大划船上油。b.體側揉捏。c.推滑脊椎側縫。d.推揉斜方肌+脊椎。

課程結束後,因為要留下來補考期末考,遇上Leona老師有來,用餐時就稍微詢問一下有關「服貼度」以及螃蟹手施力的議題。總歸一句話:加強肌耐力。Leona也示範了幾種暖身運動要我們回去練習。

---Felicia記予壬辰時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