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臉部按摩 & 背部滑撫

臉部按摩 & 背部滑撫
IFA芳療全階班32/40
--------------------------------------------------------------------
今天的暖身運動跟上週一樣:彎身吐納、尾椎吐納+手勢(擴胸、游泳)

結束暖身運動後就開始兩兩分組,練習上週的洗臉,練習完就開始臉部按摩的技法。這裡面最好笑的是「騎機車」:狀似我們在騎機車加油的手勢在顴骨下方使用。對我而言,最難的應該算是輪指了吧,感覺好像回到高中時期練琵琶要練的手勢喲,只不過,這次要用的是指腹而不是指尖。

臉部結束後,就要翻身使用臉枕了,被練習的人都要化身毛毛蟲,蠕動向上! 然後開始學習背部滑撫的動作。在整個動作中,常被提醒,重要的不是在手勢而是腳的律動!!要很習慣什麼叫弓箭步,更要習慣什麼是重心的轉換,在一連串的提醒跟謹記之後.....就打結了@_@。

---Felicia記予壬辰時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