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18

台南慶生寶可夢行~

台南慶生寶可夢行~兩天一夜
------------------------------------
因為要開去台南,所以選擇直接前往,途中停台中吃個午餐,由於是要跟兩老出門,所以在用餐選擇上有特別挑選,挑來挑去就挑位在台中巿西屯區的頭豬擔之台灣雜菜麵,網路上評CP值很高,不貴便宜。看在不貴便宜且評估了一下跟家附近價格差不多少選這家,只是不知道是最近漲價了還是怎麼地,看到價位我一整個傻眼,便宜呢?倒不如去吃套餐還比較划算,整個感覺有點被網路風評騙到...........

整體用餐環境還算不錯,就是價格讓我很OS,東西也不多,CP值比我想像中的台中落差很大....唉,吃東西還是要先問一下人才對,看網路真的不準..........

晚上到妹夫介紹的台南新巿隱藏版的美食店~安仔牛肉用餐


哇~難得我家老媽覺得好吃!在外面吃東西我媽嘴超挑的,因為她本身很會煮,在外面很難得聽到她開口稱讚吔,湯頭真好喝,可以一直加湯不加價吔,我們叫了一鍋大牛腩跟幾盤燙牛肉跟牛肝,超好吃地!CP值真的很高喲,好喝好嫩好好吃,重點是結帳時,怎麼那麼便宜@@超乎想像。

在安仔牛肉吃完飯後,一併幫老媽慶生,蛋糕是從安仔的廚房變出來的,呵,是老闆讓我們借放的喲,很貼心。


小妹特地訂長葡萄給我們吃,但她家女兒也超愛吃的,小奶茶看到我們要拿一盒走,差點沒哭出來,是小妹開冰箱讓她看到還有一盒,才願意讓我們帶走!真的超甜超好吃的。


隔天到奇美博物館,當天有寶可夢活動,人超多地,弟跟小姪子帶了皮卡丘的DIY紙帽。


雖然我沒在玩寶可夢,但今天有發伊布的DIY紙帽,我跟老媽還是有去排隊拿,應景一下下吧。

回程老媽堅持去土庫買超好吃的土司跟打麻油,超好吃的土司是二舅兒子開的店,但老媽怕親戚不收錢,所以叫不常出現的妹去買土司,弟則跟著去。妹一進店面就說要買五條,老闆回說:我們的麵包都要事先訂,你們沒訂可能沒法子賣給你們喲!妹回答說可是我們是台北下來的吔,老闆才勉強拿出二條來給妹。弟說有人一直盯著他看,我們在猜是二舅媽,因為弟也很少回南部,所以可能覺得面熟一直盯。打麻油的過程我一整個呆住了,不是知道路嗎?怎麼會說:路怎麼變成這樣了?最後很辛苦地不負使命......找到店了.....

------------Felicia戌戊南部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