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8

小小背包完工了

小小背包完工了
========================
口小小背包出爐了,買到二手熨斗後,立馬燙襯動手做,總算完成了,雖然拼接的七零八落而且背帶好像車歪了,但總算是做出一個包了,哈哈,超有成就感的,就是不知對於小阿楷而言,會不會又太小了.........(OS:應該不會吧,我看網路上用A4列印小小背剛好說......)
製作過桯是不斷地在對照楊雪玉老師PO的照片,其中當我車到裡布時,一直很疑惑下線怎麼跑上來了,翻說明書,裡面說那是上線太緊要調鬆,不過我一直很懐疑,因為明明裡布很薄啊,調整上線張力到數值{1},還是一樣吔,不管它了。直到完成後,我突然覺得下線怎麼那麼好拉,檢查一下發現,我下線一整個沒裝好......原來不是上線太緊,而是下線脫節鬆掉了,天啊,我一個梭子的線都快用光了,才發現自已沒裝到位@@。

版型跟製作方法是來自FB楊雪玉老師分享的圖紙教學圖片

------------Felicia 戌戊年

這雙明明是照著楷楷的腳板下去製作的,但成品一整個太小.........


小小模特兒背起來,感覺還挺合適地,超級可愛^_^,總算可以成功地送出去了.....


原本以為小模特兒沒有很愛這個包,沒想到,我妹要跟他搶包時,反應很大,只是,過程中我妹發現,咦?怎麼有破洞@@........


真是「落漆,竟然沒有注意到沒有車到,只好隔天乖乖帶針線去做藏針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