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18

再度挑戰拖鞋....

再度挑戰拖鞋........
=============================
繼上次做失敗後,又再度挑戰起拖鞋來了,
這次是用飯店拖鞋改裝,但都有留縫份,不過在翻面的過程中,因為翻不過來,臨時決定不翻了,改用包邊好了,只是完成後心中在尖叫~~~


這次的成品太大雙了>"<......我妹笑問我說:妳不是照著楷楷的腳型畫的嗎?怎麼一次太小雙,一次又太大雙了呢?!

我在心中OS:沒關係,下次再來挑戰第三雙!

不過,妹表示小小孩穿得很開心,一直說:好軟,好舒服喲~~~這個是因為底版我用了二層鋪棉呢,而且怕因為有鋪棉不好翻面,當初都用布夾車鋪棉,雖然最後沒有翻面,但等於布用了三層下去呢^^

這個日本網站有很詳細的解說如何打版喲:拖鞋打版

-----------------Felicia in 戊戌年瘋縫紉中,相信我,第三雙一定合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