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Visiting in Penang

Visiting in Penang
--------------------------
今天白天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讓我們逛檳城,車子離開飯店到巿區的過程中,讓我不禁深深感受到,我們這團不愧是安寧團隊!我相信當地導遊應該是第一次遇到一團對夜總會、喪葬文化如此感興趣的華人吧@_@。嗯,至少讓我們看到三種不同的夜總會,以及暸解馬來人要趕天黑下葬、男女埋葬有別的習俗。

到了植物園,最大的特色在介紹炮彈樹,這是它的花,開得很特別吧,不過介紹的重點在於它的果實可以大到拿來魚目混珠當炮彈。

哇,很幸運地看到了猴媽媽背著猴寶寶出來散步的景像。原來,背法有這麼地大大地不同。

人力三輪車,乘客坐在前面,後面才是人力踩,很適合繞一下小小的世界文化遺產的區域。去看看被保留下來的人文風味,只不過,一路看到「華文」的招牌,真讓人感受不到是在異國風味中。

這是在逛文化遺址所看到的一景,我覺得它比國父孫中山先生策劃黃花崗之地的作戰總基地,還更讓我想留影。

晚上,是APHC的開幕會,從現在開始,會慢慢開始感受到不一樣的氛圍,同時似乎也在宣告著:要開始當鴨子了。
---Felicia in Penang, Malaysi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