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Arriving in Penang

Arriving in Penang
-------------------
2011年第九屆亞太安寧會議在馬來西亞的檳城舉辦,臺灣團浩浩盪盪地往馬來西亞出發。抵達後檳城後,直接到第一站景點~蛇廟拜訪去。

在蛇廟,後花園中有一片園地,內則有大大小小蛇在此棲息,不過,聽說蛇的數目已大不如前了,隱約中,還是可以看到蛇環據在內。

忘了這是什麼果樹了,但見臺灣安寧之父--賴爸,爬上圍牆摘果子。要小心喲,內有蛇棲息,別去驚擾到它們喲!

寺廟門口,一些比丘尼正在整理從果樹摘下來的果子,她們很熱心地與旅客分享新鮮的果子,我也拿了一顆紅毛丹,吃法很像拿到扭蛋,要左右將它扭開,就會有果肉現出。誠實說,撥開那一瞬間我還以為看到了蠶繭,所以還有些猶疑要不要入口。熱情的比丘尼,最後送了我一袋紅毛丹,最後拿上車跟夥伴們分享!

到了旅館時,已經見到有些人陸陸續續在向APHC報到了,我也跑過去完成報到手續,拿到了這次APHC的包包。
---Felicia in Penang, Malaysi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