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18

機縫手作課-針線包1/2

機縫手作課-針線包1/2
========================
今天開始做針線包,不過今天學校的機器有些不聽話,浮針的情形有些嚴重,所以拆了幾次線,但公用機器就只有那幾台,等得有些久>"<,因此在班長車縫好之後,就借了他的機器來使用。


班長這台仕女巧藝2030還挺好用的,只是線跑掉了我繞不回去= =,還好有其他學姐們來協助繞線,發現我們這個班有幾個跟縫糿好有機綠喲:班長是服裝本科系、學姐是做衣服的、隔壁同學是做皮包的.....。


在縫布的分格時,一邊乖乖地車了三等分,另一邊特意車了二道2公分準備放筆,不過,同學們說筆可能放不下,但放拆線的那根工具,倒是很方便,總之,另一面我弄了5分格!車三道環狀,是個大挑戰,好難車......但總算是完成了。不織布縮縫我把棉花全塞進去,一整個好飽,老師說不能做太高,不然怕會找不到針(怎麼有個衝動想要縫出高度來.......)


在下課之前完成的半成品,車好三道線,做好針插。拉好底盤,接下來的工作好像是要用手縫吔:應該是下方縮縫到底部大小,再來藏針縫。等下週再來完成成品囉^_^

-------------Felicia記於戊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