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8

2018拼布巿集

2018拼布巿集
-------------------------------------------
只有兩天的活動,今早去新竹回來後,就跟著妹及小小孩去逛拼布巿集了!


巿集上打卡按讚,可以拿到來參觀的小禮物,一小塊布,我跟妹二人總共拿到二塊布(回家可以做貓頭鷹了,我手上連做小小貓頭鷹的布都湊不出來= =|||)


之前在北醫附醫的同事,筱呆,她媽媽在巿集裡有專門的一攤喲,我們好久沒見了,拍照留一下紀念,雖然我們目前都離開了北醫附醫了。


這次逛拼布巿集買了三小塊布,總算買到布可以在家做手作了^~^,不過,好像還是需要再去布巿買襯布跟壓棉布,不然好像很多東西還是沒法子做........


逛完巿集先買去買一些材料:小眼睛、線、勾針.....等周邊材料,回到家立刻用布集送的兩塊小布做貓頭鷹,掛在小小孩的背心拉錬上,小小孩很開心呢。


自己也做了一隻縫在包包拉鍊上,看起來就好可愛^_^~~

Felicia記于戊戌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