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庚寅自慶賀

庚寅自慶賀
----------------
依慣例,每年生日總會買個東西當自個的生日禮物,今天就繞去紫色山城為自己買生日禮物!很開心地買了它們出的芳療師基礎精油組以及擴香儀當成庚寅賀禮。很可愛的基礎油組,知道它的存在是經由同學介紹而來,總共有15瓶油,每瓶只有1~2ml而已,真的是超迷你,還附上一個很迷你的木質盒,整體感很精緻,晚點再把它貼上金質貼紙,讓它的精緻更上層樓吧。看了心情就好開心!這是用來讓我熟悉精油味道的(雖然其中6款精油我已經有了),這組精油組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有附上這15款精油的介紹手冊,也是超級迷你版本,放在盒子內剛剛好,極具巧思。
擴香儀是讓精油發揮最大功效的儀器,不須加水、不須受熱、不須燃燒,很安全,超級適合懶人的我!因為早上起來感到喉嚨又略微地疼痛,故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將茶樹跟尤加利給倒了進去玩。空氣中很快地彌漫著清香,不過,說句老實話:我同時也很心疼精油,感覺消失好快好快............它的確是一個佷奢侈的享受。

-------Felicia記於庚寅秋自慶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