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PM-Arashi

PM-Arashi
---------------------
花了四天的時間,總算完成了這個人偶模型-Arashi。她是何方神聖,說真的我並沒有概念,純粹看她可愛而做手做了起來。這款模型的製作過程,難在於沒有說明書,要自己不斷地摸索及嘗試,許多細節我都拼湊了許久,仍不敢上膠去黏它,一切均在嘗試中呈現。
在好不容易完成了身體結構後才發現,有某個部位黏錯了,只是它黏得太牢了,在拆裝不成的情況之下,只好將錯就錯,相信只有認識熟悉她的人,才會發現到底有哪裡錯了吧(自我安慰中)。側面圖看起來也是很可愛。背面圖。連圍裙的蝴蝶結也很細緻地立體呈現。

看到成品,超開心地,更開心的是,有些地方即使在完成之後,仍弄不清礎要怎麼組裝,所以一團混亂,而這一團混亂,是藏在看不見之處!這一系列總共有七款人物,短時間內暫時不會想去製作其它六款。

-------Felicia作於庚寅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