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PM-Shirakawa-go

PM-Shirakawa-go
======================
那天在逛Cannon的網站時,看到了這個模型,馬上讓我想到一位病友分享她在日本的旅遊經驗,所呈現給我看的照片。雖然模型呈現的不一定是她曾去過的地方,但看到這組模型,就是有一個衝動想要做出來送給她,若她願意的話,或許,也可以在家中再製作一組。當下,立刻很開心地印了出來,也剪好了圖樣,只不過,很多事卡在一塊,就沒有立刻將它完成。

今天在從新竹回台北的途中,在巔頗的過程中拿起白膠,勉力將它組合完成了!這組模型不難,只不過要很有耐心:同樣的動作得要做十次!十間房子組合排排站,由大到小圍成一個半圈。 很有山中小城的感覺對吧!在Cannon網站,中文顯示為:書桌上的小城 : 希巴姆。
分開來排列,圖中我放上一個10元硬幣做為比例尺(拍到一半突然想到,如果有個東西做個比較也是不錯)。
這是一組很有趣的組合,為屋中屋的呈現,一組十個,全都可以收入到最大的盒子內,很像是俄羅斯娃娃,一個收藏著另一個。全都可以收入最大的屋子內!

另外,由於這組的製作相當容易,十分適合想要試紙模型的人,同時它亦很適合拿來做親子互動的工具,讓孩子也可以自己做一組出來!在可以分開又可以收入5 x 4 x 3.5 cm大小的房子中,感覺就是有趣又好玩,難怪它被歸類在Toys中。

-------Felicia完成於庚寅秋下課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