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PM-Notre-Dame

PM-Notre-Dame
--------------------------
很開心終於完成了Cathedrale Notre-Dame,製作過程,思念情懷充盈胸壑間。

(完成的Cathedrale Notre-Dame,但這一面卻不是令人廣為記憶的風貌。)
猶記得起始於MSN上聊聊數語,便開始了為期一個月的流浪行程,第一站的巴黎是行人慵散的步伐,塞納河靜靜地低喚著邀約,徐徐緩緩沁入心懷。
在朝聖過程中,明明白白映入眼目的是這面建築,據聞鍾樓怪人曾是它招待的房客。
從塞納河畔書報攤中,隱約展露的面貌。
主建築體的呈現。需層層上疊才能呈現出主建築體。
塔尖及小樓的完成。不過主塔...何以竟有些歪斜。
開始黏上這棟建築最有名的建築風格~飛虹拱。
初步完成圖。
背面風情,請主動忽略那歪斜的主塔= =。飛虹拱層層落置,展現它的獨特風格!
對照真實的飛虹拱,唔.....還是有差地,從照片中更可見其建築之美!

雖然模型不若真實美妙,亦缺乏飛虹拱所展現之氣氲飄渺感,還是很開心能將它完成^_^~,YA~打算將這成品送予當年與我同受塞納邀約的妹。

-------Felicia歡欣成於庚寅冬之際..............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