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PM-Ranch mule

PM-Ranch mule
---------------------
原本要印給人的紙模,不過因為發現到沒檢查到所下的列印指令,導致有些部份沒被列印出來,在不想浪費的情況之下,就拿來玩了(至少,當別人有需要問如何完成時,可以協助之)。
完成品約6*18*14cm。這算是第一次做一圈圈的封閉式紙模型,過程中不太好黏,差一點點組不上來!另外,雖有說明書,但一開始身體部份,還是有給它小小地摸索一會呢。
原本在還沒黏上頭部時,身體可以平衡站立,只不過,不知為什麼,接上頭之後,就失去平衡了!喬了許久仍然是「會倒」,故完成品只好將它固定在一個紙板上。
老實說,不太敢拍得太仔細,一來本來就列印不完全,有些"空白"、二來也因為組裝有些卡卡,不甚美觀。 整隻最滿意的部位是......尾巴。

-------Felicia於庚寅冬之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