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10

PM-Zoo Keeper I

PM-Zoo Keeper I
--------------------
總算把這一系列八隻動物給做了出來了,說實在的,我還真不認識Zoo Keeper,若不是設計者Odin Chen的介紹,我還會以為牠們是樂高系列的產品呢。雖然不認識這系列的,不過牠們卻是我過關的條件之一,只好努力把牠們完成,以便進行第二關。
八隻動物排排站,感覺還蠻可愛的^_^。 有熊貓、鱷魚、長頸鹿、大象、河馬、猴子、獅子、兔子,總共八個造型。
這八隻仍然是用縮模的方式做出來的,原本印出6 in 1 來,但是,後來研究了一下,發現我可能做不出來,故而改成4 in 1 ,製作過程中,那隻猴子的身體研究了好久,仍然有些摸不著頭緒,不過,胡亂組一通還是將牠組了起來了!而鱷魚的尾巴...貼得很失敗.....。圖中的比例尺也是這次製作過程中,順道生出來的,唉.....比例尺不小心被壓到一角了...........
看三刀流的厲害!正好把迷你海賊王盒子系列加個底座來玩,鱷魚遇上Zoro夠酷吧!
Luffy則是騎上大象闖欉林,也算是難得,愛吃的Luffy竟然沒把大象烤來吃!
兩鹿相對,高矮立見真章,不過那是因為Chopper沒被溫馴的長頸鹿嚇到而變身,不然誰比較高就不得而知了。
這次完成Zoo Keeper之後,感覺把牠們跟One Piece放在一起,還挺搭的呢。

剛拿到第二關的圖紙,嘿~~最近還是會以PM為主,不過在這也是要特別聲明,我沒有特別閒喲,工作還是一樣忙不完,不要看到我回家專心做模型就以為我的工作很閒!我沒有很閒啦~~~~~只是覺得回到家的時間,想做自己的事,不想被工作綁得死死死,每天在辦公室的時間已經夠久了,回到家,完完全全只想把工作拋諸腦後~~~看來,在FB要低調一點了.....

-------Felicia作於庚寅初冬之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