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10

PM-盒子海賊王系列II

PM-盒子海賊王系列II
------------------------
在完成梅莉號給老弟看了之後,他只冷冷地回:「怎麼不做大一點,不然公仔放不下去!」真是被澆了一頭冷水,不過想想也是,許多完成梅莉號紙模的大大們,好像也只能放在一起拍照,而無法將公仔放下去,加以看到許多人都在做縮模,於是決定試看看!初生之犢什麼都不怕,加上,自恃先前已做過這一系列盒子人物,也知道它的做法不難,故而挑戰9in1的縮模。這次製作過程,簡直可算是翻箱倒櫃地找輔助工具使用,也開始有些明白為何許多大大們在做紙模型時,會用上攝子、鐵筆.....等輔助工具了!連日來的動工,總算再次完成了這九隻人物,只不過這次的尺寸迷你許多了,每隻高都不超過3cm! 圖中的比例方塊,還是這次在製作過程中特地找出來的,為要做為成品大小的呈現。
九隻人物與梅莉號的合照!
完整呈現梅莉號與九隻人物合照!
大家輪流留守梅莉號吧,雖然說,Brook出現時已是千陽號的時代,不過,還是讓他可以認識一下梅莉也是不錯的喲!

雖然這次的成品,仍然有些過大,在前面甲板上最多也只能放兩個迷你人物,而後側甲板完全放不下迷你人物,不過,9in1已是我的極限了,差點做不出來呢,而Zoro的劍鞘在組合的過程中,少了一把....是這次組合過程的敗筆。縮模真的是需要輔助工具在手,完全不能只靠手去組合了!總之,挑戰縮模成功!好玩!

-------Felicia作於庚寅初冬之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