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偷閒中....

早上離開育幼院時,決定繞去淡水吃咖啡早餐,剛好也離得近,就去一圓想坐在戶外咖啡廣場吃早餐的夢。

邊吃甜甜圈,邊欣賞淡水河的景緻,真是這週以來最悠閒的時光了,因為這個星期的時間幾乎滿到不行,不是待在圖書館到晚上九點多,就是去育幼院支援到早上才能離開,加上電腦又跑來湊一腳,精神狀態幾乎在昏睡之中,很累呢,所以很悠閒地吃完早餐後,唔,還是翻開一本剛讀完的書,再快速流覽一遍,之後,乖乖地拿起MP3聽空中英語教室。這週在填寫短宣的申請表時,又發現到,英文退化到一個很可怕的程度,不加強不行,尤其是這次又不是自助旅行,沒法子當自閉兒,所以,在趕第六章的同時,也必需一並加強英文的聽、說能力。太久沒接觸英文,在聽的過程,真的好像催眠曲,配上悠哉的風光,更是容易入眠= =。

剛回到家不久,二妹拿了一堆粽子過來,還在想端午節又快了到?沒想到剛翻了一下月歷,唔,好像還有一個月,這次又不知誰想吃粽子了?讓我可愛的媽咪急著去買材料包粽子。

好了,我得又去努力了..........

--------Felicia in May.19.2007

2 comments:

  1. 啊 真是悠閒得讓人忌妒啊

    ReplyDelete
  2. 小姐,妳也可以啊,對了6/10晚上有空嗎?
    我老爸請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