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論文:接近尾聲

論文:接近尾聲
======================
in May.30.2007:
今天本來是要跟老師討論初稿的部份,中午跟老師連絡時,老師給的回覆是他看過沒問題(包括我刪掉部份),只是題目要再修一下,所以,不用特地去討論了。聽到這個消息,真是鬆了口氣,不然,我也快要擠不出東西來了,而且在這越接近尾聲的地方,就越怕功敗垂成。因為弄到最後會因為感到煩而不想「動」下去,明明就差那麼一點點,可是,偏偏提不太起勁來!說到這,真的要感謝答應陪我一起去輔大文圖窩的學姐,要不是她答應陪我,我想我應該不會堅持下去,雖然我們各自有各自要忙的事,但是,因為她的答應,讓我有動力出發,窩在圖書館直到圖書館放音樂趕人!明天計劃去裝訂口試本,然後就來弄簡報的部份,後天回學校處理有關申請口試的作業流程。在剛剛,印出一份稿子準備明天送裝訂時,真的不敢相信,寫完了!

in Jun.21.2007
今天是論文口試的日子,不過也是一連串的手忙腳亂中(自己點進去看我手忙腳亂的一天吧),感覺上,是一個挺烏龍的日子。

in Jun.25.2007
今天跟指導教授討論,果然,要大修,而且超出我想像的大修。指導教授本來還在預期我8/6從加拿大回來再繼續修,不過,我希望在出國前就能全部都給它OK,實在實在不想拖了。神哪,我知道自己在撰寫論文時,很沒有概念,如今只能懇求賜智慧的主,加添力量給我,讓我加速地修好。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好了,我要先去睡一覺,起來再修。

in Jul.04.2007
今天下午跑去跟王討論上次提到要我增修的部份,真是感謝 神!老王並沒有大多要再修改的部份,大抵針對我的論文後半部份再做解套,看要如何有技巧地處理跟保留。同時,標題的部份,我們也再討論了一下,真是太好了!現在的目標:我想先把中英文摘要打出來、然後修今天討論到要再補強的結論、最後修標題跟幾個段落,呼,就應可以丟給老王了,然後,等回音再細修一次,就可以付印了。一切的一切,希望能如期完成,唔,這樣看來,如果順利的話,週日跟週一的考試就去給它考一考,因此啊,我得在這週六修完一切的一切。對了,順便一提,我今天覺得老王好興奮期待它完成,然後給當初帶我們的萬老師看,唔,感覺上,有些怕怕地。不論如何,我還是深深覺得,也許自己不是讀書的料,吸收真的很慢,上週一口氣翻完十來書,說真的,若不是有KEYIN一些我要的東東出來,我真不知我看過什麼,因為啊,看過即忘永遠是我的本事。祝我有智慧去完成這份讓我頭痛很久的論文囉。

in Jul.08.2007
今天下午把初稿硬是趕了出來,丟給老師,這次還加上中英文摘要。不過有點擔心英文摘要的部份,雖然學妹說她看過文法沒問題,唔,那不知言法有沒有問題啊?等不到其他人回應,管他的,一併丟給指導教授忙去。

in Jul.10.2007
在昨天得到老師的同意,以及完成了致謝辭後,今天回學校拿教授簽名頁,然後上傳PDF到圖書館,接下來是送印,沒想到原來應是很容易的送印工作,硬是換了好多家影印店才定案,原因是 :指定的封面顏色沒有!更扯的是美術社就在附近,美術社的工作人員直接回答沒有這個顏色的紙。跑了好多家,都快要放棄衝回學校去時,找到了一家影印店協助找紙,同時請商店下午送紙來,呼~總算有店可以印了。現在等晚上去拿裝訂好的論文集,明天就可以辦離校手續了。

3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來~親一個 ^^

    懶得登入的

    ReplyDelete
  2. congratulations!
    庭蓉 :D

    ReplyDelete
  3. 謝謝^_^,感覺很不真實,
    但還是覺得很高興,現在就只等6/21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