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原流芳療基礎4/10

原流芳療基礎4/10
-----------------------------
今天的課由Vivian老師來講精油的吸收機制以及調香技巧。

"Nothing is more memorable than a smell." ~ Diane Ackerman

Vivian老師讓每位學員聞一聞"野薑花精油",難怪,總覺這個味道好熟,就是想不起來在哪聞過,原來就是老爸愛帶回家擺著的花.........

今天課堂玩精油抓週的遊戲,當我抓出玫瑰天竺葵、大西洋雪松、迷迭香時,Vivian老師看了一下就問起我的星座、血型然後表示,果然很符合--很極端。之後Vivian老師就說:「妳對別人太好了,記得要對自己好一點!」嗯......這個算是職業病嗎= =。

在課堂最後,我以這三款精油調了我的第一瓶複方精油!主角還是放在玫瑰天竺葵,說真的,調完後,整個聞起來就是很開心^_^。另二位所調的精油,Maggie偏重口味的(岩蘭草、伊蘭、甜橙、佛手柑、真正薰衣草);Amies則是清新的味道(佛手柑、檸檬、花梨木、山雞椒)。都很棒!而這瓶還可以當個人的香水!

-------Felicia 記於庚寅仲夏芳療記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