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PM-super Chopper 4 in 1

PM-super Chopper 4 in 1
--------------------------
在完成了二個關卡10隻模型之後,嘿,我拿到了最想要的紙模--喬巴超人!在首步畫好折線、割好、並各自組合起來^_^
各部位的零件照。雖然設計者認為它是紙箱製作的一團,我個人還是認為身體跟頭的處理要特別留心、拿捏好角度,另個人覺得最難折的是兩隻手,設計很細,不過,也因為太細緻了,我.....只能亂黏一通。
各部位均完成就可以組裝了,只不過,這款組裝留了很大的空間,它可以分別拆開來,不用黏死!
超巴超人現身!總身長為6*3*4 公分。只不過,組好後就....站不起來>"<,明明設計者的站得很好啊。 可愛的喬巴,不管怎麼看都是好可愛。 難怪小妹總愛說:「因為喬巴,所以可愛」。




-------Felicia抒於庚寅冬之際..............
.

2 comments:

  1. 妳好,剛好搜尋到妳文中的喬巴
    請問展開圖妳還有留著嗎?
    可否請妳給我?謝謝

    ReplyDelete
  2. 因為這是個所謂的"條件紙模",不方便由我給出去,
    請依原創者指定條件向其索取,
    原創者是"新手做紙模"的版大,
    請逕向其連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