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倒數的迎接......

倒數的迎接......
=================
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流逝,待回首,僅餘追趕的步調。

下週,Doulos就即將來到基隆了,籌備隊這,仍有許多事工需加緊腳步,而全球性的豬流感H1N1也在這時間跑來湊熱鬧。早上跟醫療團隊接洽才知道,原來這幾天CDC針對郵輪又有新的政策了,但相關措拖尚未明朗,亦不知是否會影響到Doulos的活動行程。

先前參加麗星郵輪的行程時,身為一個遊客,只要準備好護照及行李,其他均不需要傷腦筋,帶著愉快心情即可。相較之下,在Line-Up Team中才知道,原來一艘郵輪進港的鎖事竟是如此地多,尤其是一艘要開放讓人參觀的郵輪更是如此,不僅得和巿政府文化局、文化中心打交道、港務局更是不能少,而似乎也把港務警察局牽扯進來,衛生局、疾病管制局、醫院、醫生、診所也得連繫,還有各教會活動的配搭、牧長的拜訪,船務公司的協商、贊助廠商的支援、印刷事務的設計校稿及追蹤,媒體的連絡與訪問,當然囉,這次討論合作的機構像是世展、空英、救助協會.....等的連絡也不可或缺!很配服這個LU團隊的四個成員,在一個語語不通的環境中要去處理這麼多的事務,要與這麼多的單位接洽、拜訪、連繫、開會,真是不可思議。
神的恩典總是在人意想不到的狀況之下展現,隨著Doulos到基隆港的時日進入倒數的迎接,仍有許多事需要從神而來的恩典與祝福,願將一切帶到神恩座前求。
1.願神加添LU同工力量,使他們有智慧在雜亂中依序成就。
2.保守幫手們的身體狀況,天候變化大致陸續有人不舒服。
3.祝福在臺灣的人們,不受H1N1的影響。

在Doulos即將於2010年退役之際,對我而言,真高興看到它再訪臺灣,雖然離2007年回訪的日子很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它竟然在退役前還能再訪臺灣。

----------Felicia記於己丑春末倒數迎接Doulos之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