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Swimming & Partnership Dinner

Swimming & Partnership Dinner
==============================
在籌備隊協助常是五花八門的事件,今天一早就被通知下午要帶隊去游泳池,然後開始上網找地圖,偏偏在籌備隊可以上網的電腦都不能打中文。對基隆不熟的我,當然一路把他們帶到迷路,只好不斷地停下來問人,問了三次才到達,能平安到達,連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到游泳池後,孩子們跟師長很快地就打起水杖了,玩得可開心呢。可別以為在忠僕號上的孩子們隨時都有機會玩水,畢竟,海水太深了咩!

晚上是忠僕號的募款餐會,忠僕號大部份仍是靠善心人士的贊助居多,書展的收益只能提供約20%的協助,其他有來自Crews繳的錢,再來就需要大家一起幫忙了,每天光是停靠基隆港的燃料費就要5萬台幣了,更遑論其他的支出。故而,辦募款餐會請求政商名流前來,除了向他們傳達忠僕號的使命:知識、幫助、希望。亦邀請他們加入協助這樣使命的傳遞。

這是募款餐會的晚餐,很豐盛對吧,聽說這是法式很有名的煮法,口感很棒喲!可惜......我是臨時被邀請入座,而在入座之前,我已經享用了晚餐了,不想浪費食物的我,只好拼命地往肚子裡塞,幸好隔壁坐的人可以協助我解決這份餐點。不過,當晚我還是因為吃太撐而有點不舒服。

------------Felicia 0519忠僕號記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