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Visit Doulos

Visit Doulos
===================
趁著一早還沒開放忠僕號參觀,就四處拍照。

這幅拼圖就是鼎鼎有名的忠僕號拼圖,為何說它有名呢,仔細看你會發現,實際上每一小塊拼圖都是一張大頭照喲,每一張大頭照都是之前曾在忠僕號上服務的成員的照片,把它們組成忠僕號。的確,忠僕號是由來自世界各國的「人」共同參與組成的。

歡迎來到船上忠僕號籌備隊辦公室,嘿,這是辦公室,不開放參觀喲,只限Crews跟在這兒幫忙的我們可以進來,不過沒關係,我們一樣歡迎你來看「照片」啦。

忠僕號基隆籌備隊的四人小組:Eva、Harmen、Ros、Hannu。如果有買到忠僕號名船實錄那本書的人,應該對Eva不陌生吧,因為Eva在書中可是有介紹她自己的故事喲。對了,順便一提,在辦公室的椅子是有輪子的,我們常常會不自覺地往後滑去,因為,船並不是"水平"的,椅子會自己慢慢地滑開來。

船上的餐廳分為兩大部份,一部份是家庭區,另一部份是單身區,用餐也分兩邊排隊。而餐廳裡的大部份桌子都被佔領了!家庭區的桌子會貼上各個家庭的生活照,或是家庭願意分享的照片。單身區的桌子則被各國佔領,貼上象徵或代表的事物。有看出來了嗎?這是臺灣桌!不過,所謂的佔領只是指放在桌上分享的圖片而已,而不是只有他們可以坐在那張桌子上吃飯喲,所以,用餐時就看你想要去哪個國家走走看看,就去他們的桌子吃飯吧。

外語志工團~據團長表示,本次忠僕號來臺灣,從高雄到基隆總共動員了384名志工,當聽到這個數字時,不禁對團長堅起大拇指,天啊,真是太神奇了!外語志工團是本次唯一不必具有基督徒身份的協助團隊,想更認識他們,可以點他們於無名的網址:外語志工團找他們的網站喲。

-------------------Felicia 0515記事予閒逛忠僕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