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迎接忠僕號

迎接忠僕號
========================5月14日上午九點多進基隆港的忠僕號。
忠僕號上的開幕典禮。

今晚的開幕典禮,我很驚訝地聽到忠僕號總共拜訪基隆三次:第一次在18年前、第二次在兩年前、第三次也就是本次。它才拜訪基隆三次,而我三次都與它有所交會,真是不可思議:

第一次的交會—讓我與 C. S. Lewis有了初步的交集,這是我很喜歡的作家。當時忠僕號對我而言是一個夢,是第一次有機會近距離看到外國人,雖然當時都躲在輔導們的後面,不敢跟忠僕號上的crews交談。

第二次的交會—讓我有機會參與Love Canada,從船上得知OM短宣的訊息,讓自己在結束學業之際,有機會實現參與短宣事工的承諾。

第三次的交會—我參與了他們為期兩週的Deep Program,除此之外,因為時間點的合適,我有機會加入基隆Line-Up Team的事工,深入參與他們的運作,也因為這段時間在Line-Up Team當helper,我成為Deep Program成員中唯一住在船上的人。
總覺得神的帶領是妙不可言,常在你沒預料的地方為你擺上豐富的祝福。我深深覺得基督徒的生命,並不完全建立在神蹟奇事上,而是在每日的生活中享受神的安排與祝福。

----------Felicia 記於己丑夏0514迎接忠僕號訪基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