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Busy Day

Busy Day
====================
今天照理說應比較輕鬆才對,可我總覺得自己像個佗螺似的轉個不停:
話說一早,趁著尚未開工之際先去郵局買個大箱子,準備把這次買的書先寄回家,遇上了Angel Yang跟Crew要去郵局寄信,就在那忙了一個多小時,還忙不完。這時深深配服起之前在收發室的同事了,原來,寄個信是這麼地麻煩,他們要幫船上320名Crews寄各種東西回到家鄉,信件、明信片、小包、包裹....寄往五大洲(幸好不用三大洋),為了使信件及明信片上有美美的郵票,我們辛苦地在郵局內反覆貼上郵票,而信件又要一一秤重,決定郵資,好龐大的工程,忙到一半就到了我該回船報到的時間了,所以留下Angel Yang跟Crew繼續跟郵票奮戰。

今天施主任一家要來訪,早早預約了Alice(My cabinmate)招待他們,只是才剛開始沒多久,Ros就跑來說臨時需要Alice協助翻譯,故而簡單地帶主任一家介紹忠僕號後,就往餐廳用餐,遇到了我的大姐姐Isabel,剛好她也在招待一位友人,所以就請Isabel協助招待主任一家,而尚未用餐的Alice就先趕去當翻譯了。
在結束忠僕號船內探索之際,我們很幸運地遇到哈利船長,所以有幸跟船長在真道號的照片下拍照。

送主任一家到書展甲板上回到Line-Up Office後,不到五分鐘,就被叫去當翻譯了,因為基隆港務警察局局長送了五箱簡體聖經給忠僕號。在跟船長及書展經理聊過後,就由Eva招待局長參觀忠僕號。
背景原是港務警察船在巡視,但似乎看不出來,然後此時我才得知,原來忠僕號在基隆有被人試圖破壞偷渡上船,所以下令加強巡視。

很難想像,原來在的船的四周有這麼多魚群,局長不說我還真的不知道呢。只可惜基隆港這兒不能釣魚,Eva說有時在可以釣魚的地方,Crews會跑去釣魚喲。

結束招待後,又馬上被叫去銀行去接手Angel協助Crew滙款事務,因為Angel有事要先離去,而事情還沒忙完,所以我又立刻出發去銀行接手,到了銀行得知事情也快告尾聲了,所以很簡單地陪同Crew做最後的手續工作就離開了,離開銀行後,我們就又跑去買珍珠奶茶,Crews真的很愛喝臺灣的珍珠奶茶喲。

夜晚的忠僕號別有一番風味,大大的GBA是Good Books for All的簡寫,但Eva跟我說真正的意涵是God Bless All

----------Felicia 0527忠僕號記事
.

1 comment: